手机看新闻

6月9日昌建沁源和首届趣味龙虾节 子孙同台欢乐一“夏”!

来源:房天下漯河站 2018-06-12 11:12:00

[摘要] 沁源和二期新品已经浓情入市,这是一份来自沁源和的礼物,是容纳漯河父母一生芳华的礼物!二期新品入市一万抵两万,建面约52-55㎡健康公寓,恭迎品鉴!

上个周末,龙虾、啤酒、游戏、好礼,纷纷出镜!全城闻虾出动,蜂拥前往,纵情狂欢!昌建·沁源和,以小龙虾之名,点燃全城~

畅享美食飨宴,酷爽过瘾更健康

沁源和四季餐厅,早已备好飘香四溢的小龙虾!秉承绿色饮食、健康生活的理念,新鲜直运湖北潜江清水养殖小龙虾,经多步清洗,五星大厨正宗原料慢煨,色泽红亮透人,虾肉鲜香弹牙,味道浓郁丰美,更营养不上火,香辣不伤胃!

无论男女老少都抵挡不住这夏日的美味诱惑,大家拿着兑换券排队免费领取。吃一口小龙虾,喝一口冰爽啤酒,与三五好友碰杯,高谈美好未来,满满的幸福感令人大呼过瘾,好不自在!从不绝于耳的赞美声中可以得知,嘉宾对本次龙虾宴的品质甚是满意!这个夏天,在沁源和,尽情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

解放天性乐一夏,子孙同台皆精彩

一侧是大快朵颐的美食,另一侧是来了就要一试身手的趣味游戏,正是孩子挚爱,亲子推荐。
“虾”玩:奔跑吧,小龙虾!狭路相逢勇者胜,穿越2米赛道,迷途知返,直捣黄龙,精彩刺激!大家全情投入到游戏中,纷纷为小龙虾呐喊助威,争主沉浮!每组名均领取可乐雪碧清凉套装一组!

虾”套:大家乐玩不疲的套圈,在沁源和再次欢乐上演!套住精彩,圈走快乐,15个套圈,只要技术好,礼品拿到爆!热烈的气息传递给现场每一位来宾!此时的沁源和,正是意兴阑珊,欢乐声震天,每个年龄段的来宾,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精彩。

音乐电影烘焙,不一般的沁源和学院

沁源和健康中心一楼笑语连连,热闹不断,而二楼沁源和学院的精彩课程体验,让人渐渐放松下来,忘却烦恼,纵情享受这美好的当下。从周一到周日,沁源和学院12大类200项情境课程,涉及养生、文化、艺术、居家、国学等领域,让长者在文化启迪艺术享受中,博闻拾趣,重焕青春。

流光放映室,摄影沙龙,甜蜜厨房,每周一菜,女红坊,门球,为了能让更多的长者体验到沁源和学院的怡学体系,周末6项精彩课程,嘉宾可持体验券任选一节免费体验。

巨幕上播放的影片,烤箱里飘来的甜蜜香气,案桌上祈福纳吉的端午香囊……精彩课程拉近彼此的距离。次体验课程的李阿姨,是位时髦开明的长者,对漯河还有这样高端时尚的学院惊叹不已,尤其是看到课程表上还有瑜伽、舞蹈、朗读、茶艺等课程,表示一定要成为这里的学员。

幸运大抽奖,健康豪礼送不停

说起活动当天的精彩环节,不得不提幸运大抽奖,让中奖者在吃虾喝酒之余大呼尽兴!沁源和二期新品璀璨入市,当天入会的嘉宾,不仅赠送1斤新鲜淡水小龙虾,更可参与幸运大抽奖,将空气净化器、环保空调扇、足疗盆……带回家!这一波福利,现场嘉宾纷纷为之疯狂打CALL!堆积如山的礼品,被争相入会的嘉宾抽走,各自名花有主,被高高兴兴地带回家了!

沁源和首届趣味龙虾节上,热辣的龙虾、劲爽的啤酒、趣味的游戏、精彩的课程、幸运的奖品,千人美食狂欢火力开动,激情夏日盛宴浓情上演,不仅让现场来宾度过了一个精彩至极的周末,也让大家对昌建·沁源和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沁源和真正关心中国长者的养老生活,围绕健康生活的大主题,从吃的角度打造鲜蔬直供、以中南海领导人营养餐为标准的中央厨房四季餐厅,从乐的角度打造学院式怡学体系——沁源和学院,从生活的角度打造约5000㎡的沁源和健康中心,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位长者,都是生活的主角,每一寸光阴,都是精彩的瞬间!

沁源和二期新品,6月争藏!

因为感恩,所以必须不负众望;因为感恩,所以步履从未止步;因为感恩,沁源和二期新品已经浓情入市,这是一份来自沁源和的礼物,是容纳漯河父母一生芳华的礼物!二期新品入市一万抵两万,建面约52-55㎡健康公寓,恭迎品鉴!

昌建·沁源和

昌建·沁源和 位于漯河西城区,由昌建集团领衔,联合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漯河集三甲医院、持续照料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三大核心功能配套的大型全龄化、医养结合的高端康养社区。项目引入国际主流的CCRC社区养老模式,推出“医养乐学旅”五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及“健康+文化+生活”的核心运营理念,为漯河长者带来健康长寿、充实丰盈的养老时光。

昌建沁源和400-890-0000 转 843435

昌建沁源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源汇区
户型二居室(79.00㎡)二居室(96.00㎡)一居室(46.00㎡)收房时间一期 2018-10-01开盘时间2017-06-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西城区
      • 召陵区
      • 郾城区
      • 源汇区
      • 经开区
      • 舞阳县
      • 临颍县
      •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